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出行被下架 官方账号回应:问题已在处理

    共享单车的面世,对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因此市面上有多种多样的共享单车品牌。据了解,哈罗出行这款共享单车很受市民的喜爱,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哈啰出行被下架了,事件曝光后哈罗官方就回应问题已在处理了,具体怎么回事呢?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财经网在AppStore中搜索“哈啰出行”确无结果显示。但在安卓应用商店中,目前仍可正常搜索下载哈啰出行App。目前,财经网向哈啰官方负责人核实下架消息并询问具体原因,对方称:“技术原因正在紧密沟通,有望很快恢复。另苹果已下载用户和其它所有渠道均不受影响。”

    9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表示,哈啰出行目前在AppStore无法下载,疑似下架,原因不明。此外,在微博端哈啰出行官方账号在回复网友疑问中留言表示,“该问题我们已经在处理中哦,辛苦亲亲先使用我们的支付宝小程序扫码用车,直接打开支付宝小程序扫一扫我们车辆的二维码即可,下载APP要辛苦亲稍后在尝试更新。”

    哈罗出行无缘无故被苹果AppStore下架了,这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另据消息了解到,哈罗出行在今年1月就被上海建管委约谈,并且在5月还被北京交通委开出5万元罚单,因此有网友猜测此次哈罗出行是有违规行为才惨遭下架,具体怎么回事,我们还是等哈罗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