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可以取出来吗 公积金提取一般多久到账

    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公积金可以取出来吗?公积金现在最主要的两个用途,一个是提取出来周转,第二个是公积金贷款买房。如果不在公积金购买当地买房的话,是可以提取出来的。那么公积金提取一般多久到账呢?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提取一般都是3天到账。在你办理完公积金提取手续后,一般公积金会在3个工作日内打到你的个人公积金账户里,然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划入你的个人结算账户,第4天就可以到ATM机查询提取你的公积金了;但是不同地区审核时间不同,有些地区会慢一些,因此具体时间还要看具体情况。

    公积金提取出来现在是非常的方便,只需要去到支付宝里面的城市服务就可以提取出来了。但是在提取公积金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因为公积金贷款额度是看余额有多少然后去计算的,所以如果不在公积金购买地贷款买房的话,可以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