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仍翻包 翻包检查依然存在何时整改规定?

    上海迪士尼是一个好玩的地方,上海迪士尼被起诉之后,没有去过迪士尼游玩的人彻底知道了其霸王规定,游客去游客玩必须要经历迪士尼一个环节,那就是翻包检查了,迪士尼说要整改相关规定,但是现在发现上海迪士尼仍翻包检查,什么时候才整改呢?

    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已经成为了霸王规定,禁止游客带食物,引大家热议之后,颇受压力的迪士尼,不得不做出了整改。而上海迪士尼仍翻包检查,这种现象依然存在。

    上海迪士尼仍翻包检查
    上海迪士尼仍翻包检查

    9月6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迪士尼乐园表示很快调整外带食物政策。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

    7日,据央视报道称,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对此,迪士尼公关部负责人回复:上海迪士尼将很快更新外带食物政策,暂时没有更多的具体信息。目前,现行的游客须知及相关政策仍在使用。迪士尼目前正处于过渡阶段,感谢游客的理解和耐心。

    此前,因不允许游客携带食品进入园区以及搜包等事宜,上海迪士尼上了热搜。被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的一名学生状告,被人民网点名批评...

    此前据曝光,上海迪士尼禁止自带饮食,导致游客只能变相接受迪士尼提供的餐饮服务。在迪士尼乐园内寄存柜一天的费用是80元,买瓶可乐就要花费20元。迪士尼除了门票贵,里面的物价也很贵,几乎是外面的5-10倍,游客们到上海迪士尼游玩一天人均花费超过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