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首谈刘强东出轨 刘强东与女大学生出轨犯下错误

    刘强东在美国出轨一案虽然已经“盖棺定论”,刘强东不会因此面临刑罚,但此事件在国内依旧被网友们经常谈及,甚至有不少网友经常用此事件调侃章泽天。对于丈夫出轨一事,章泽天日前首谈刘强东出轨一事,称自己需要更多勇气。

    章泽天
    章泽天

    有网友就祝福她能够活得更精彩,还提到了不要因为男人的出轨而去怀疑自己。可让人没想到的就是,章泽天毫不避讳回应了出轨这个话题,说白了就是在间接回应刘强东的事。章泽天明确表态,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小时候完美的梦已破灭,但会为现在得到的幸福而去感恩,希望自己能够更有勇气活下去,向更多优秀上进的同学去学习。

    估计章泽天也不会想到,自己爱慕的男人会出轨,不过尽管刘强东出轨,但章泽天也已经原谅了他,两人感情已经恢复到当初。出轨事件发生后,刘强东有发文向章泽天致歉,并且表示会好好补偿她。章泽天是最幸福的女人之一,同时也是最可悲的女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