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美国指控 美国是为打压华为而恶意抹黑

    全世界的都知道,美国为了打压华为,不断给华为扣上一些不实的帽子。就在近段时间,美国就对又给华为扣上技术盗窃的帽子,消息出来后引发全球的关注。对此,华为也回应了美国所谓的指控,称是美国恶意抹黑,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详情。

    华为
    华为

    近日,美国司法部开始对华为展开新一轮调查,理由是涉嫌技术盗窃,全球哗然。华为被指控的窃密对象,是一名葡萄牙多媒体制作人在美国注册的手机摄像头专利,此前这个人曾试图将自己的专利卖给华为。

    对此华为表示,美国政府采取这些恶劣行为的目的无非是希望将华为抹黑为通过盗窃他人商业秘密发展起来的公司,打击和限制华为的全球领先地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可以通过“偷窃”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此外,面对美国接二连三的找茬行为,华为也发表了一则措辞严厉的声明,列出美国政府不公平打压该公司的“九宗罪”。其中包括设置各种陷阱或圈套,冒充华为员工,创造案件,试图形成对华为不利的不实指控;动员和策划与华为有商业合作或有商业冲突的公司对华为进行不实指控或“钓鱼”;将历史上已经解决的民事案件,以技术秘密窃取等理由,进行选择性的刑事调查或起诉等。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竟然对一个企业这样打压实在有失大国风范,而且美国这样的做法也是让人觉得可耻的,但不管面对美国怎样的打压,华为依旧能坚守自己的底线,将自己的产品做好,让全世界都认可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