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至少还有12个身份 马云坦言退休后会更忙

    马云今天正式卸任阿里主席了,很多人都说马云退休后应该会休息一段时间的,然后再重新投入新的工作,可是没想到的是马云退休后会更忙。马云至少还有12个身份,所以退休后的马云将会更忙。

    马云12个身份是什么
    马云12个身份是什么

    马云的12个身份到底是什么,虽说少了阿里主席的身份,但是他还有12个身份等着他忙,所以大家都为马云感到震惊。马云一年365天都在忙,并不是大家想的有钱就可以任性,不用再工作了,可是马云更爱工作,这样可以找到存在感。

    9月9日,最后一天上班的马云回到杭州阿里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受到追星般待遇。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不过马老师新名片上已经累计有12个身份:杭州佬、阿里001号员工、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联合国顾问等!马云曾坦言,自己是退而不休,会越来越忙。

    马云今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曾感言卸任不等于退休,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就是在今天,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将正式退休。马云10日卸任阿里主席:做"杭州佬"专注公益和教育。9月10日,马云将在他55岁生日,也是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当天,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职位。这是他在一年前宣布的,届时阿里现任集团CEO张勇将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