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共享充电宝8元1小时 费用可以买到一个充电宝

    此前,有新闻媒体报道,共享单车集体涨价,该消息传出之后就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注意,继共享单车涨价之后,现在有消息报道共享充电宝涨价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部分共享充电宝8元1小时,你还会用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共享充电宝涨价
    共享充电宝涨价

    近日,不少消费者发现,许多共享充电宝品牌都出现了涨价情况,甚至部分门店涨到了8元/小时,让用户们大跌眼镜。据消费者反映,顺电、怪兽充电等品牌已有部分机柜价格涨至2.5元/30分钟,即每小时5元。

    央视财经报道称,有商家表示共享充电宝目前最高收费标准已达到每小时8元,主要集中在景区、口岸等人流量大、地段好的区域;而定价为每小时1元的机柜已是少数。对共享充电宝大幅提价的情况,部分消费者表示难以接受。“如果价格普遍涨到5元甚至8元,借一次可能就得花几十元,多借几次比买充电宝还要贵,得不偿失。”

    部分共享充电宝8元1小时,涨价的幅度有点大,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以上计算了一下,用户消费几次以上,都可以买到一个充电宝了,多个品牌疯狂涨价,一个小时8元,你会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