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零钱通放十万安全吗

    现在除了余额宝这个比较稳定的理财平台之外,微信有一个零钱通不知道网友们了解过没有。在不了解零钱通之前,很多网友都会问零钱通理财安全吗?要是零钱通放十万元进去,会不会亏本呢?一天的利息有多少?

    零钱通最新消息
    零钱通最新消息

    零钱通是微信旗下的一个产品,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所以网友们不用担心会出现亏本的情况,毕竟是一个稳健理财型的平台。接下来就说一说零钱通的利息有多少,对比余额宝的话哪个比较好?

    就利率来说,现在零钱通要比余额宝好一些。余额宝和零钱通都是具有现存现取功能的,相对于银行和基金的定期和定投来说,余额宝和零钱通的灵活性更高一些,而且在取出一部分的金额之后,剩下的钱依然可以在余额宝和零钱通里继续运转,每天都会有一定的收益,不过收益会随金额的减少而减少。

    就目前来说,零钱通的利率比余额宝利率要高一些,现在零钱通的利率是2.68%,余额宝的利率是2.42%。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余额宝的利率是高达4%左右的,只是现在随着用户数量越来越多,利率逐渐降低了下来。另外现在余额宝是有购买限额的,每天早上九点开售,售完即止,如果购买太晚没有额度后就无法进行购买,需要等第二天九点才可继续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