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成本下降 苹果11的价格会下降吗

    早在8月份,苹果官方就发布了秋季发布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如今iPhone11呼之欲出,让人非常期待。就在距离发布会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有消息曝光iPhone11成本下降了400元,那么苹果11的价格会下降吗?

    苹果
    苹果

    据供应链提供的消息,今年的iPhone11在生产成本上下降了10%,主要是因为新机跟去年的机型很相似,内部设计至少有70%是相同的。不过想iPhone降价估计是不可能的了,因为苹果并不打算降价,反而会将这些省下来的成本将会抵消关税。

    据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苹果不愿意价格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由于苹果的营收问题,要知道苹果下调了今年的整体营收,再加上销量出现下降,因此苹果为了保障利润达到目标预期的情况下,才选择不降价。

    由此看来,就算iPhone11成本已经下降了400多元,但是苹果方面是没有丝毫要降价的意思。另据有关人士表示,目前iPhone11的价格大致与iPhoneXS系列持平,但是具体的价格是怎样,该人士并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