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航飞行员大罢工 英航因此蒙受不小的损失

    航企罢工现象时有出现。据最新消息,英航也发生飞行员大罢工,持续三天。英航飞行员为什么会罢工?罢工将会给英航带来什么样的负面影响?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称,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员9月9日开始举行大规模罢工行动,之后在9月10日和27日继续罢工两天。目前,罢工已导致1500多次航班被迫取消,28万名旅客的出行将受到影响,同时将给英航造成高达8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4.5万元)的损失。

    英航飞行员大罢工
    航空

    据了解,英航和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BALPA)为飞行员加薪问题争执不下,英航表示将在3年内加薪11.5%,但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认为,以该公司现在的财务状况,飞行员应该获得更大的利润份额。由于谈崩了,英航飞行员开启罢工。

    罢工,估计是英航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因为这对其正常业务开展造成巨大影响。但在BALPA步步紧逼的情况下,英航不愿意让步,最终或导致双输的局面。毕竟,英国脱欧前景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