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真正的隐形首富 李嘉诚被传资产过万亿

    从福布斯报道的情况来看,马化腾是中国最有钱的企业家,李嘉诚排在榜单的第四位,其资产277亿美元,不过对于李嘉诚这些资产,很多人不相信,认为李嘉诚在“说谎”。有媒体报道称,李嘉诚是中国真正的隐形首富,其资产或超过万亿。

    李嘉诚
    李嘉诚

    中国有很多古话,都在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人不要太张扬,我强打出头鸟,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等等一些词汇,都在表明如果说,你一个人太过突出,那就会遭到别人的嫉妒或者指责,而从古至今,有很多人都在刻意隐藏自己。

    李嘉诚明面上的资产就有2000多亿港元,而像他儿子的现金是无法用现金来计算的,但是绝对不低于3000亿,除此之外,他在全球各地还是有很多的投资的,比如说大家熟悉的英国,他投资的总额就将近4000亿,甚至有英媒体称,他可以买下半个英国了。除此之外,他还通过信托入股了国内20多家上市公司,所以说这些财富的总额加起来已经超过了9000亿,那大家就能看出来,他和明面上3000多亿美元相差有多远了吧。

    为何说李嘉诚是隐形首富?其实有一件事情大家可以想一下,想当年李嘉诚儿子被绑架,这也让李嘉诚随后变得极为低调,尽量不让他的实力过多暴露。李嘉诚被称为资产过万亿的隐形首富,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