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马化腾和马云谁更有钱?

    还记得今年年初时,恒大董事长许家印是中国最有钱的人,就连马云和马化腾都比不了,如今半年时间已经过去,这个富豪排名已经发生变化,许家印不再是中国首富,马化腾已经取代许家印成为中国最有钱的企业家,下面给大家说说最新的中国首富排名。

    马化腾
    马化腾

    中国企业家具体排名(由高到低):马化腾377亿美元、马云阿里巴巴集团375亿美元、李兆基恒基兆业288亿美元、李嘉诚277亿美元、许家印269亿美元、何享健227亿美元、杨惠妍214亿美元、王健林206亿美元、李文达171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刘銮雄华人162亿美元、丁磊151亿美元、王卫137亿美元、呂志和135亿美元、李书福131亿美元。

    短短半年时间,许家印从当时的中国首富变成排名第四的富豪,富豪资产的变化还真是巨大。比起巅峰之时,如今许家印资产足足下跌了一百多亿美元。一百多亿美元,在大家眼中那绝对是无法想象的天文数字,但其实在这些企业家眼中,也就是一个数字!毕竟现在的他们对钱已经没有太大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