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买房 2019年贷款买房新规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买房子无疑是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了,而现如今,很多人买房子都是通过贷款一部分资金完成的。然而根据最新的规定,有三种人是不能贷款买房的,具体都有哪三种人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第一:被限制的人

    每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在区域差异化大的一类人可得注意了,因为你的贷款可能不会被批,从而造成交了定金却不能正常买房的问题。

    这三种情况不能贷款买房
    这三种情况不能贷款买房

    第二:高危行业者或无工作者

    银行有自己的风控体系,如果是从事高危行业尤其是生命随时威胁的行业可能就会因为银行的风控而被拒绝提供资金。另外,现在有很多的啃老族、自由职业者,他们并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在一系列风控等级的提升中可能会面临决绝被批复贷款的问题。

    第三:征信不良的人

    这类人最好不要有贷款买房的打算,因为你有着征信不良的记录,所以银行很有可能不会贷款给你,如果你交了定金或者是首付却发现自己不能贷款,那么就吃了一个大亏,但是你也不用担心这个不良记录会伴随自己一生,只要你还完贷款,五年后就能消除了。

    以上这三种人贷款买房子,是会被银行拒绝的,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在当今社会,特别是征信体系日益完善的状况下,做任何事情都会被征信记录下来,对于征信不良的人,将会在贷款等各方面都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