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 多少钱一台销量会如何

    人们万众瞩目的三星折叠屏手机终于在韩国上市了。据韩媒早前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唯一对手是华为折叠屏手机,如今三星抢先华为发布上市,那么它的销量会如何呢?另外,三星折叠屏手机多少钱一台?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
    三星

    经过改进后,三星电子折叠屏手机终于要上市,给出货量下滑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新的可能。不过,折叠屏是否耐用、大屏幕会不会耗电太快等问题,都考验着用户的接受度和使用意愿。

    由于成本高企,目前,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定价为23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这也是三星电子推出智能手机以来定价最高的一款。三星电子预计,这款新手机从6日上市到本月底,将可能在韩国售出4200部左右,年内销量可能在3万部以内。

    2018年,三星电子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跌至19%,虽然今年第二季度恢复至21.3%,但由于出货量主要集中在中低端机型,因此,其手机业务二季度的利润不升反降,下滑了四成多。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三星电子迄今为止配置最高的旗舰机,这款折叠屏手机,被三星电子寄予了厚望。

    据了解,目前三星这款折叠屏手机仅推出了165台,而且也仅限在韩国国内发售,三星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要测试消费市场的反应。之后,三星将会在9月中旬过后加大对美国、德国等市场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