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 三星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

    三星作为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商家,其新产品的一举一动都受消费者关注。据了解,今天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啦,这让不少消费者非常兴奋,毕竟全球的三星粉还是很多的。那么三星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
    三星

    今天三星宣布在韩国正式开卖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而之所以拖到现在才开卖,主要是之前手机折叠屏出现了问题,不得已官方才撤回重新修改,而此次开卖前官方也是强调,已经修复了之前的问题,不过还要等待市场的检验。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三星宣布,Galaxy Fold在韩国的售价为2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200元,其对应的有三个配色,分别是黑色、金色和银色。据产业链透露的消息看,三星此次在韩国开卖,就是为了赶在苹果和华为之前,先吸引一部用户关注,所以首批供货可能只有165台,毕竟该机大规模出货时间是在9月16日以后。

    由此看来,三星新发的这款折叠屏手机价格还是非常昂贵的,因此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太贵了,不会现在就购买,如果手机降价了还会考虑。对此,你怎么看呢?你会购买三星的这款折叠屏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