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嘉悦A5亮相 新车外观尽显时尚动感

    9月5日,江淮汽车在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上发布全新轿车嘉悦A5,正式开启江淮乘用车发展的3.0时代。嘉悦A5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掀背式三厢轿车,外观简练运动,内饰温馨智能,拥有越级的空间表现,且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结构设计,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

    嘉悦A5整合了江淮全球设计团队的创意,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Gaglione(丹尼尔)主导操刀,国内本部设计团队联合设计。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沉淀,一系列开创性的和极具美感的设计元素体被现在了嘉悦A5的身上,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形象和赋予产品生命力。从亮相的实车看,新车外观棱角分明,线条干脆,风格简练,富有跨界色彩。掀背式结构设计、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年轻化元素,尽显时尚动感,运动风十足。

    据悉,嘉悦A5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品控下,高品质下线。值得一提的是,嘉悦A5的后悬架采用了同级少有的E型四连杆独立悬架,前悬架应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底盘还系统接受了麦格纳的精心调校。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舒适的驾控体验,将是嘉悦A5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保障。

    另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3mm,轴距为2760mm,旨在为用户带来越级的驾乘感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

    在江淮乘用车3.0时代变革之际,重磅推出的全新轿车嘉悦A5,造型动感、空间越级、底盘调校优异,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轿车运动化、年轻化和高品质的需求,将会进一步提升江淮乘用车的市场竞争力。当然,3.0时代,不止嘉悦,江淮大众的赋能,掀开了江淮乘用车的3.0时代,将凭借核心技术的储备,全面的深化创新,在MPV、SUV、轿车和新能源各个领域全面发力,陆续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交通解决方案和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