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将保持平稳 严厉打击囤积串通涨价等不法行为

    现在的猪肉价格并不便宜,大家知道如今的猪肉价格贵到什么程度吗?猪肉价格已经上涨到了35元/斤,相当的昂贵,市民在抱怨吃不起了。猪肉要调控了,出台新的措施,猪肉价格将保持平稳。

    猪肉价格调控
    猪肉价格调控

    相关人士指出,针对猪肉价格高涨的情况,从中央到地方正密集出台一系列措施,有望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在此背景下,相关部门有必要做好信息沟通,消除市场恐慌情绪,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和串通涨价等不法行为。“未来猪肉市场价格将大体保持平稳,价格不会出现暴涨风险。”商务部研究院流通与消费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胡雪说。

    猪肉价格将保持平稳,未来的猪肉价格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建议严格落实猪吃不炒,其余品种的管控也不能松懈。大家可放心了,未来的猪肉是相当的稳定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