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

    无论是私家车车主,还是网约车司机,对于油价调整的消息都比较关注。前天油价迎来调整,发改委是怎样调整油价呢?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呢?其实,关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就知道答案了。接下来,我们看发改委公布的消息。

    油价上调
    油价上调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9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15元和105元。

    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折合每升89#汽油涨0.08元、92#汽油涨0.09元、95#汽油涨0.09元、0#柴油涨0.09元。本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汽车92#汽油零售限价每升价格在6.4元-6.6元。但是,部分地区92号汽油价格突破7元一升。

    油价上调,车主开支就大。每一位车主,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自己收入更少了。所以,车主都期待着油价下调。只不过,油价总是涨多跌少,令人失望。那么,下一轮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我们一起听听专业人士的分析吧!

    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9月18日24时开启。分析机构预计,届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全球贸易风险依然引发市场担忧,拖累全球经济和原油需求预期,仍在给国际油价带来利空抑制,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每吨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