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CEO辞职 国泰航空CEO是谁辞职原因曝光

    近段时间,国泰航空已经成为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原因很简单,就是国泰职员非法泄露乘客信息。虽然国泰航空对此高度重视,并称要将此事调查清楚,但也难以平民愤。据了解,国泰航空CEO辞职了,那么国泰航空CEO是谁,他为什要辞职呢?

    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

    据了解,国泰航空CEO为何杲,他已经在8月16日辞职,在何杲辞职不久后国泰航空董事局就已经通过了他的辞任申请。然而,何杲辞职后他的位置将由港机行政总裁邓健荣位置,此变动并于2019年8月19日生效。

    国泰通告指,何杲和确认其呈辞是作为公司的领导者对公司近月所面对的事件负责。通告又表示,国泰航空全力支持香港实行基本法赋予的一国两制原则,对香港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国泰航空主席史乐山表示,最近所发生的事件令国泰航空对飞行安全和保安的承诺受到质疑,亦让我们的声誉和品牌受压。这让人十分遗憾,因为安全和保安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此我们认为这是合适时机任命新的管理团队,重建信心以及带领国泰航空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