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报案时千万不能说的话 车主们要注意了!

    汽车保险就是人们常说的车险了,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很多人在走保险理赔的时候,因为说错话而导致不能获得相应的赔偿,可谓是后悔莫及了。那么,车险报案的时候千万不能说的话有哪些呢?

    车险报案不能说的话
    车险报案不能说的话

    为自己心爱的车买一份保险,这也是对自己辛苦劳动的一份慰寄。大多数人都觉得为汽车买了全险,嗯,是非常有好处的,及时,有时汽车被刮伤蹭伤或是出现意外状况时就会赔付全额的保险。然而很多车主都不知道的事,即使买了全险,也不一定会全额赔款。如果在发生意外事故的情况下,车主在报案室不讲技巧。有时也可能不能获得赔偿。在这里要着重的提醒一下广大的车主,有些情况保险公司是不会对车主进行理赔的,所以我们在购买车险时要看清在保险公司所签署的条约,一定要认真阅读。当然了,理赔也是要有技巧的。

    车险报案时千万不能说的话

    一、后视镜、雨刮被人偷了:很多人认为自己购买了盗抢险,遇到后视镜或者雨刮被偷,于是就会找保险公司。事实上对于这些保险公司是不会赔偿的,以内保险条款上有这样的规定:只要是零部件被盗、抢劫,而不是全车被盗、被抢,都是不予理赔的!

    二、遇到大雨天气,车辆在水中熄火,车主再次启动车辆导致熄火:遇到大雨的天气,马路上也都是深深的给水,开车的时候可能就会出现熄火。如果你再次启动车辆,这个时候车辆损坏之后,即便是报险保险公司也不会进行赔偿。所以当你在报险的时候,千万不要说你的车辆熄火之后,你再次启动了车辆。(可是不再次启动车辆,怎么知道车辆是不是真的损坏了呢?)

    三、只有轮胎爆了或者只有玻璃破了或者只有大灯损坏:如果发生车祸,千万不要说只有只有轮胎爆了或者车灯坏了,或者玻璃破了。有的保险公司还会故意问你是不是只有玻璃破了,如果你回答是,那么保险公司就不会赔偿。因为车灯、轮胎和玻璃等是有专门的保险项目,如果你的车不止这些坏了,就会赔偿你,你告诉他只有什么坏了,保险公司会告诉你没有买这个保险是不赔偿的。

    四、车已经修车了,帮我报销就好了:当你向保险公司说了这样的话,保险公司一定不会对你进行理赔。车辆在事故后必须要先定损,后修车,如果是先修车后保险,那就对不起了!

    五、我的车2天前发生事故了:在出险时,保险公司问是什么时候出的事故?若车主如是说是2天前发生的,那也是不能获得赔偿的。因为保险条款规定,在事故发生48个小时后逾期报险的,不赔。另外,新车上险第一天,商业险通常都是第二天才生效,所以在第一天发生交通事故的,就算买了全险,也是不赔的。

    以上这些话,是车险报案的时候千万不能说的话,各位车主们要注意了,因为这些话,在保险公司看来,是由于自身的原因所造成的,保险公司是可以拒绝理赔的,这些话各位车主们在以后报车险的时候一定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