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微粒贷现在是比较多人关注的一个贷款APP,除了蚂蚁借呗之外微粒贷就是很多用的了。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呢?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想必没有用过微粒贷的网友们都很想知道这些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微粒贷最新消息
    微粒贷最新消息

    微粒贷其实开通十分的简单,只需要多使用微信转账,发红包,还是零钱通,只要保证微信里面有流水,那么微粒贷就很能够开通,而且坚持使用微信的话,微粒贷提升额度也会快很多!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升级,“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成为一种消费趋势。微粒贷借贷产品,因其申请门槛低、方便快捷等特点,不可否认已经成为当下很多人贷款的第一选择。不少人都会想知道,微粒贷借钱安全吗?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属于比较正规的贷款产品。

    微粒贷利息与借款金额、借款天数、借款利率有关,借款金额和借款天数由借款人主观意愿为准,借款利率以系统评估为准,在0.02%-0.05%之间。

    微粒贷利息计算公式为:微粒贷利息=借款总额*日利率*借款天数。举个例子:假设我在微信微粒贷上借了5万元,利率为0.03%每日,我分6期偿清,但是实际借款天数只有1天,那么,微粒贷利息为:50000*0.03%*1=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