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出台20条政策措施 支持建设科技创新基地

    据重庆日报9月1日消息,重庆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促进重庆市国家级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重庆市国家级开发区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动力。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据悉,国家级开发区包括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高新区和国家级经开区。《政策措施》从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管理体制、优化要素资源、健全工作机制四个方面出台了20条措施。

    其中,在优化要素资源方面,大力鼓励创新发展,支持开发区建设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和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对在开发区建设且运行效果良好的研发设计、检验检测、创新创业、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等公共服务平台,市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按不超过其设备投入(包括项目研发、系统集成、信息网络、硬件建设等)的1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其中获得国家级、市级认定的,再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