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资产多少亿 万达王健林妻子是谁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是中国最受关注的企业家之一,一方面是因为王健林的确非常非常有钱,而且他又是王思聪的父亲。都说王健林有钱,在万达转型之后,王健林现在还有多少钱呢?听说王健林妻子背景不一样,王健林妻子是谁?接下来给大家说说。

    王健林
    王健林

    在2017年时,王健林曾超越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随着万达要转型抛售资产,王健林财富也随之缩水。最新财富报告显示,王健林最新资产为206亿美元,排全国第八位。王健林有钱,他的儿子资产也超过60亿元,关键是王思聪靠的是自己。

    王健林妻子林宁的家庭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本身的身家也不容小觑。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林宁所在的公司与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另外,林宁与王健林在同一栋大楼办公,林氏投资集团整个公司的办公地点都在万达大厦2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