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安全吗? 安全系数高可放心投资利益宝

    支付宝中,有一个理财产品特别受到大众投资,拿就是余额宝了,但还有一个理财产品,这个理财产品就是余利宝了,也是属于支付宝的,同样可以存钱赚收益,有人问题投资余利宝安全吗?能让人放心吗?

    支付宝
    支付宝

    余利宝是安全可靠的。支付宝中的余利宝服务,是由网商银行提供的。网商银行是我国试点的首批民营银行之一,在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是一家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但是需要注意,余利宝是一款投资理财产品,凡是理财都是具有一定的风险的,只是余利宝的风险相对来说会小一些。

    余利宝安全吗?总的来说是可靠的理财产品,还有就是安全系数高。余额宝和余利宝是一样的,都是货币基金,现在收益并不是很高,近些年来收益下降了不少,大家可以投资余利宝或者是其他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