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第一批返还什么时候 e租宝2019年返钱吗

    本想在e租宝里赚上一笔器,殊不知e租宝竟然是非法集资,当e租宝爆雷后,也让所有投资者的发财梦瞬间破碎,如今他们都在渴望钱能够返回,那篇是只有一部分。那么e租宝第一批返还什么时候呢?有消息说2019年e租宝返回,其实消息不实,目前也只是在登记受害者信息阶段。

    e租宝
    e租宝

    8月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北京市关于‘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的第二次通告”。

    目前,北京市信息核实登记工作进展顺利,为进一步保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权利,使每一名受损的集资参与人都能知晓“e租宝”案信息核实登记工作,现发布北京市关于“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的第二次通告。

    目前,e租宝案件处于受害者信息等级阶段,至于什么时候返还钱,估计没那么快,等待官方通知吧!其实e租宝还没爆雷之前就受到大量质疑,可惜有不少人被发财梦冲昏头脑,被高收益率蒙骗心智,等待平台爆雷时,想后悔已经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