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蜂网停止运营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乐蜂网曾经是美妆网站,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被唯品会收购,乐蜂网从此消失在大众眼线。最近有传乐蜂网停止运营了,那么乐蜂网什么时候停止运营,怎么会突然宣布停运,乐蜂网是怎么回应的?

    唯品会收购乐蜂网
    唯品会收购乐蜂网

    其实乐蜂网停运也是意料之中的,据说是从乐蜂网本身的运营问题出发,不停的曝出假货、过度娱乐化、内容老旧、长期烧钱等等,所以停运也是出于业务调整的考虑,但未来通过重整之后会再继续寻找市场红利,以后会面临重重考验的。

    8月28日,“美妆唯品会”乐蜂网通过微信公众号宣布,由于公司业务调整,乐蜂网(包括PC端及APP端)均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官方公众号则从即日起停止发布更新信息,并申请后台注销账号。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未来乐蜂网停运后的退款退货等事宜,乐蜂网在公告中称,乐蜂网停止运营后,消费者仍然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办理包括客户咨询、退货退款等事宜。虽然乐蜂网公布了乐蜂网客服电话,但北京商报记者多次致电其客服电话,均未有人接听。

    至于关停原因,乐蜂网在公告中称是由于业务调整。随后,乐蜂网大股东唯品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出于业务调整的考虑,乐蜂网确认将在近期关停。该关停决定已获得乐蜂网股东一致同意,且有关部门已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对于业务调整的具体内容,北京商报记者联系采访了唯品会,截至发稿,对方并未予以回复。

    资深营销人、智云图品牌咨询公司创始人姜晓峰表示,此次唯品会关停乐蜂网,一方面是由于唯品会正在回归特卖战略,不断布局线下特卖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乐蜂网此前也被指存在出售假货、过度娱乐化、内容创新乏力、长期烧钱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