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回应获阿里投资 这个热点问题茶颜悦色也说了

    近日,阿里巴巴入股茶颜悦色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在舆论关注下,茶颜悦色专门发声明回应称,上述说法并不准确。同时,茶颜悦色表示,对于进入新市场“确有向往”。

    8月27日,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和马爸爸传绯闻的一些说明》称,这两年确实有过融资,投资茶颜悦色的其中一个公司是由阿里投资的,“阿里巴巴入股茶颜悦色”的说法不算准确,但确有关联。

    茶颜悦色回应获阿里投资
    阿里间接投资茶颜悦色

    茶颜悦色还说,至于扩张外地市场的事情目前的确有向往,团队一直把将长沙特色带到全国作为努力打拼的美好目标,但现在还没有具体时间和计划,主要是还是归结到能力问题。

    在声明最后,茶颜悦色说,目的是希望公司“活的长久一点”,因而扩张步伐会有所缓慢,目的是希望走得稳妥一些,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声明下面,茶颜悦色特意强调,“还是不接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