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暂停营业 开业时流量太疯狂

    Costco是全球知名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由于Costco一直没有在内地开店,所以外界对此颇为期待。在8月27日,Costco在内地的首间实体店终于开业,开业首日人流极其恐怖,店内商品遭到消费者疯狂抢购。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Costco暂停营业。

    Costco超市
    Costco超市

    当日中午12时许,百度地图显示的Costco门店周边道路情况,可以看到长长的红色拥堵路段,这是蜂拥而来的消费者导致的。而Costco里面的情况堪比春运。

    作为全球首家会员制仓储连锁超市,Costco商品始终号称“量大、质优、价格低”。此前官方透露Costco非食品类的百货商品价格,低于市场价的30%到60%,食品类则低10%到20%。

    具体来看,飞天茅台1瓶1498元,比官方指导零售价还便宜1元;52度的五粮液919.9元,限购1瓶,泸州老窖国窖799.9元。MCM的棕色印花双肩包4399.9元人民币,天猫旗舰店查到的类似的款式,售价在5500元以上。

    Costco开业首日流量爆棚,这个大品牌吸引消费者的能力是如此恐怖,让国内的零售业瑟瑟发抖。不过有人表示质疑,虽然现在情况非常理想,但终究是开业首日,且需要会员才可以入内,假以时日,Costco能否坚持下去,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