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投放茅台 供应茅台后超市再现排队长龙

    Costco开业的时候可是非常火爆的,还一度因为多人而暂停营业,但是Costco在开业一个星期的时候,客流量就明显下降了,而且还有许多顾客排队退会员卡,正在人们认为Costco进入寒冬时,Costco投放茅台了,因此Costc又出现了排队长龙的火爆现象。

    茅台
    茅台

    据了解,Costco超市会员从9月11日起可以购买一瓶1499元的茅台酒。此次销售模式不同在于,为减少拥堵,需要消费者付款后,再拿着购物小票领取一张购酒卡,去专门的窗口排队领酒。大概有200多人在排队领酒,现场井然有序。Costco超市现场随处可见安保指导购物人流。

    此次Costco购买采用限购卡制度,限购卡编号从00001号到10000号,会员可以凭借此限购卡购买一瓶茅台酒。Costco主打的招牌是低毛利率,茅台也成为Costco低毛利率的例证。不过,Costco的平价茅台酒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目前Costco已经和茅台进行合作了,想必之后茅台公司会有更多的茅台供应给Costco超市。这样的话,估计就不会有人再退会员卡了,因为很多人都是冲着茅台才去Costco超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