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谈人工智能 李彦宏为人工智能发展提三大建议

    今日,2019智博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开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出席,并谈人工智能话题。他说,人工智能不再讲究酷炫,而是讲究扎扎实实推进和落实。为此,李彦宏提出了自己建议。

    谈到国内AI发展问题时,李彦宏表示,中国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很多,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框架还有差距,这需要我们未来下功夫去解决,人工智能不再讲究酷炫,而是讲究扎扎实实推进和落实。

    李彦宏谈人工智能
    李彦宏

    对于人工智能发展,李彦宏提出了三个建议:第一,要关注安全和效率。这个在无人驾驶领域是非常明显的。第二,希望加快基础设施的建设。第三,建议充分利用开源和开放平台。

    可以说,李彦宏对人工智能是非常有发言权的。2017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宣布All in AI。在BAT中,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发展得最早,而且也是目前走得最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