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与客户和解 包裹销毁事件最新进展和解协议未公布

    最近,德邦快递销毁客户包裹一事在网上被大肆传播,客户的包裹价值15万元,包裹被送回旧衣长处理了,德邦与客户多次协商未成功,现在这件事情迎来的最新进展,德邦与客户和解了,但和解方案未对外公布。

    德邦快递
    德邦快递

    8月23日,针对此前引发网络热议的“价值15万元的包裹被德邦快递当垃圾销毁”一事,德邦公共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告诉界面新闻,昨天双方已正式达成和解,李女士对处理的过程也非常满意。不过,具体赔偿金额不便透露。

    李女士于8月22日下午发布博文称,“本人已经于8月22日与德邦快递达成了和解,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感谢德邦快递在事情发生后展现了自己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德邦快递的工作人员一直与我积极的沟通,寻找丢失的物品,诚恳的向我致歉,并对丢失物品的事情负责到底,对此表示感谢。今后我也将继续信任德邦快递。”

    德邦与客户和解了,双方签下协议达成和解,这件事情圆满结束了。这件事情,德邦快递私自签收客户订单,并且私自处理了,这是非常严重的行为,希望引以为戒,避免类似的事情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