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手机好 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现在安卓手机型号越来越多,很多想买手机的人都看得眼花缭乱,甚至懒得挑选。近日还有网友问小编,现在买什么手机好?或许很多人会认为买iPhone比较好,这你就错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2019最值得买的性价比机。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华为mate20 Pro

    华为mate20Pro,要说值得入手的手机,在今年下半年,华为的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大家考虑一下吧,虽然说现在华为最强旗舰机是华为P30Pro,但是对于想实惠一点的,那么华为mate20Pro是不错的选择了,双曲面的设计,手感上比其他手机要好,日常握感舒适。4200毫安的大电池,配备上40W的超级快充,两天一充是没问题的,保证了充足的续航。性能上麒麟980的处理器配备6G运存,性能加持上有不错的表现,重度使用也不存在卡的现象,价格上也是人人都能接受的范围,所以,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荣耀20 Pro

    荣耀这款手机发布后,最大的卖点就是拍照了,后置4800万像素的四摄,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微距拍摄,这个拍照能力的得分在当时已经位居第二了,所以喜欢拍照的小伙伴,这款手机可以考虑一下。性能上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标配8G大运存,日常使用流畅度飙升。4000毫安大电池,轻松满血复活,如果你喜欢玩游戏,那么强大的续航也是能保证你的正常使用,荣耀手机里,这款旗舰机值得入手。

    魅族16s

    今年魅族发布的这款手机似乎并没有那么热门,比起之前的受欢迎程度,魅族16s还是稍微逊色一点,这也跟同级别的对手有关系,因为相比其他手机,魅族16s貌似真的没有太多能拿出手的东西。魅族16s在外观上依旧是那么四曲面的机身,背面摄像头放在左上角,这是唯一的改变。性能上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旗舰机的标配。而8GB运存是大家普遍选择的配置。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综合来看,魅族的这款手机性价比还是有的,如果对魅族感兴趣的,这款手机还是值得你入手的。

    iQOO Neo

    可能有些人知道vivo旗下的IQOO手机,但是却不知道它还有另外一个版本就是iQOONeo,你可以理解为IQOO的低配版本,因为他的各种配置都有减配。外观上,6.38英寸水滴屏,背面拉丝纹理的设计,整体的外观基本上差不错。配置上,该款手机搭载的上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处理器,这一点vivo还是挺会玩的,既不丢面子,又能拥有旗舰机般的性能。6G运存起步,内置4500mAh电池,价格不到2000的它还是很值得大家入手的。

    红米K20 Pro

    要说今年下半年哪款手机性价比最高,这款红米旗舰机就是。红米k20Pro是红米的第一款旗舰手机,外观上,升降全面屏的设计,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升降设计,这是小米和红米手机里也是首款,该款手机在跌落的时候,前置摄像头会下意识的缩回去,这个设计挺有意思,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也是成为目前最便宜的一款骁龙855手机,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4000毫安电池,续航充足,如今,6+64GB版本的价格已经低到两千出头了,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入手吗?懂手机的人都会选择这一款。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2019年值得入手的几款手机,大家有没有喜欢的呢?根据目前情况来看,这些手机不管是拍照方面还是性价比都非常不错,如果对这几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