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时间确定 9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5G手机已经相继上市了,而5G网络什么时候商用呢?最近有知情人透露,5G商用时间确定了,从9月1日起开始正式实施,所以很多人都可以享受到5G网络,但是4G网络却很有可能会降速,所以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行。

    9月1日5G商用
    9月1日5G商用

    5G网络的到来,但是5G资费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每月最低190元的套餐资费,有人说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想问三大运营商会不会有补贴,只可惜这个美梦破碎了,5G套餐没有任何的补贴。

    最近有知情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可能会在下个月的1号,正式对5g进行商用,最近中国联通董事长已经明确表明,现在中国联通并没有考虑对于5g手机有任何的补贴,而有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相关人士也回应,并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

    我们都知道三大运营商必须要降低市场的营销费用,而现在三大运营商正在慢慢减少对于手机的补贴!这笔省下来的费用就是为了用在5g网络的建设,而这个做法似乎要比依靠补贴5g终端刺激用户来的更实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