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适合一个人单干的小本生意

    很多人都自主创业,宁愿做一些小本生意,也不愿意帮别人打工。那么,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呢?适合一个人单干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如果是单干的话,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投资小利润高的小本生意,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早餐店
    早餐店

    1、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增加早餐的种类,从而接待更多顾客。

    2、麻辣烫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利润同样非常高。人均20左右,菜最多只值几块钱。

    3、香薰小店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很受白领族的青睐。

    4、甜品店大部分女人都不会拒绝甜点的诱惑。美味的甜品加上自己亲手打造的精致的装修风格,肯定能吸引不少甜品爱好者。

    5、儿童玩具店儿童玩具的利润是非常高的,开一个儿童玩具店的发展空间非常大。

    以上这些就是适合一个人单干的小本生意,但是,做生意一定要找适合自己的,比如说你认为你在哪方面比较有经验以及特长,可以从这方面找一些相关的行业,一定不要盲目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