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逾期不还怎么办 不还款影响很恶劣

    网上借钱的人群是越来越多了,借钱虽说很容易,但是一定要记得及时还上。因网上借贷的人还不上这种情况时常出现,有人因此上征信了。借贷宝是一个借贷平台,如果借贷宝逾期不还怎么办?应该怎么做?

    借贷宝是一个专做P2P的网贷平台,这个平台可以投资理财,同时也可以借贷,在借贷宝借贷之后,如果借贷宝逾期不还怎么办?接下来就告诉大家怎么去做。

    借贷宝逾期后严重
    借贷宝逾期后严重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建议大家及时还款,避免造成不良的后果。由于借贷宝的放款方来自不同的机构,而借贷宝只是作为一个中介平台,那么逾期不还的处理结果主要在于放款方。

    目前借贷宝的产品有借了吗、卡卡贷、闪电借款、花豹、钱管家、借款黑卡等等,其中接了吗、卡卡贷都是会上征信的,所以为了避免给征信留下污点,大家要及时还款。

    另外从2018年8月8日开始,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要求各大平台上报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名单。

    借贷宝作为P2P平台中的一员,也会上报长期逾期不还的人员名单,下一步,全国互金整治办将协调征信管理部门将上述逃废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库,那么会对借款人征信报告造成严重后果,所以逾期不还的小伙伴们尽早还钱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