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 银行房贷通不过怎么办?

    现在买房,很多人都申请房贷。有些人申请了蚂蚁借呗,担心蚂蚁借呗影响房贷的通过率。那么,如果在蚂蚁借呗申请了借款业务,是否会导致房贷被拒绝呢?还有,万一银行房贷通不过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其实,蚂蚁借呗是一个正规平台,申请蚂蚁借呗,并不影响房贷。但是,如果你申请房贷时,你的蚂蚁借呗的借款还未还清,申请房贷是不可能通过的。还有,如果你曾经在蚂蚁借呗逾期太久,导致征信花了,也会导致你的房贷被拒绝。

    当然,房贷被拒绝有很多原因的,有些人没有在蚂蚁借呗平台申请借款,一样被拒绝。在贷款被拒后,申请人应先搞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综合评分不足。首先查询个人征信报告,详细了解自己的信用、负债状况:

    1、如果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则建议选择门槛较低的贷款机构,如小贷公司、网贷平台。或者找资质较好的朋友或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

    2、如果是因为负债较高,收入水平不足以覆盖。可通过办理分期还款来降低负债水平,或增加配偶(父母)作为共同还款人,以减轻还款压力。

    3、如果是信息真实性不足或资料不足,建议提供更为完善、真实的材料再次申请。对于网贷产品来说更是如此,真实完整的填写个人住址、单位信息、联系人信息等等,不仅能提高审批通过率,也更容易获得较高的额度。

    综上,目前贷款渠道、产品有很多,有些贷款产品对于申请人条件要求比较低,只要条件不是特别差的基本都能成功贷款。

    如果贷款提示综合评分不足,也不必气馁。换一家条件较低的申请就是了,但也要注意以下几点:1、对于不看征信贷款、身份证贷款之类的贷款产品,要多加谨慎,以免上当受骗。2、切不可频繁申请网贷,尤其是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风险极大,当心因此影响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