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安全吗 开通网商银行有风险吗?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以前存钱办业务都必要到银行才可以办理,自网商银行推出后,也让大家便利了很多。不过还是很多人对网商银行表示质疑,日前还有网友问小编,网商银行安全吗?开通网商银行会不会风险?下面一起了解下。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安全吗?网商银行作为正规的民营银行,其存款业务是绝对安全的。而且有蚂蚁金服作为网商银行的大股东,背后还有阿里巴巴以及马云在背后支撑着,大家可以放心开通使用。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它作为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

    其实想要开通网商银行,很简单。只需更新支付宝最新版本,即可看到网商贷、网商银行的入口。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就可以看到蚂蚁借呗旁边有个“网商银行”,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然后注册并进行申请验证和绑定银行卡、支付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