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所有iPhone型号均获得认证

    现在的人几乎离不开手机,若手机辐射大,那么对于用户本身的负面影响非常大。日前,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爆料,苹果有部分手机存在辐射超标情况,尤其是iPhone7。针对此事件,苹果公司回应称每款iPhone都经过验证。

    苹果手机辐射大
    苹果手机辐射大

    在这次测试中,《芝加哥论坛报》发现iPhone7的辐射表现最差,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苹果公司声明: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都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的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重新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确认符合要求。

    在《芝加哥论坛报》这次测试的11款手机当中,他们发现三星GalaxyS8的辐射量是标准的五倍多,目前三星电子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在此事件中,到底是《芝加哥论坛报》测试不正确还是苹果公司掩盖事实真相,我们都不知道。不过辐射对于大家的确有危害,我们在生活中也需要多加注意,起码不要整天手机不离手,睡觉时也不要将手机放在枕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