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下调加满油省8元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前天新一轮油价开始调整了,相信很多车主都有注意到,这次油价调整迎来了月内的二连跌,新一轮油价下调后加满一箱油可以省8块钱,对于长途司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油价了。

    油价调整新消息
    油价调整新消息

    国家发改委20日下午发布通知表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10元和2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

    至此,国内油价迎来“两连跌”,也是按照成品油定价机制的第五次下调。本次油价下调后,消费者出行成本将大幅下降,以一辆油箱容量为50升的私家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8元。

    对于部分车主来说油价上涨或者下调影响并不算很大,但是对于长途车司机来说,一箱油省下8块钱就非常多了,基本上很多车主两三天就要一箱油,一个月下来的话也省下了百来块钱油费,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