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二季度营收公布 业绩暴涨亏损进一步缩小

    进入8月份,许多公司都已经公布二季度营收报告,拼多多也不例外。日前,电商企业拼多多公布二季度营收,去年拼多多亏损严重,如今第二季度拼多多营收同比大涨,而亏损也进一步缩少。受此消息影响,拼多多股价大涨。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拼多多本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2.90亿元(约合10.6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9%。

    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033亿元(约合1.46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4.939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113亿元(约合599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734亿元。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高于市场预期,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拼多多股价盘前大涨7.28%。

    对于拼多多来说,好消息是它们的营收的确进一步大幅度提升,但亏损依旧持续,这点急需改变,不然的话很难与淘宝天猫以及京东比较。不过拼多多仅仅创立了几年,如今已经做到上市,算是非常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