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运营商重售华为 日本解除对华为的制裁了?

    想必网友都知道,当时美国制裁华为的时候,有很多国家都跟着美国联手一起对抗华为,日本就是其中一个,对于日本制裁华为很多网友都表示猜到了。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日本运营商重售华为,那么现在日本解除对华为的制裁了吗?日本意识到了华为的重要性?

    日本解除华为制裁
    日本解除华为制裁

    8月20日,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DOCOMO(都科摩)宣布,21日起重新开始接受华为P30Pro的预订,预计9月正式销售。受美国禁令影响,日本主流运营商均暂停了华为手机的销售。在此之前,KDDI和软银两家运营商银行也已经重新华为手机的销售。

    据悉,DOCOMO原定于今年夏天开售华为P30Pro,但美国对华为实施出口管制之后,DOCOMO宣布延期发售。早先,日本另一家运营商KDDI已经于8月8日开始面向日本发售华为P30LitePremium。软银也在同天重启了华为手机的销售。

    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本月8日已开始面向日本全国发售华为生产的新款智能手机P30litePremium。针对此前用户对华为手机无法更新安卓操作系统的担忧,KDDI表示,安卓系统可以正常更新使用。

    现在华为作为比苹果销量还要高的手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欧洲等地,华为都成为了热门手机之一,很多国家都非常欢迎华为手机去驻点,所以日本解除对华为的制裁其实是一个相当明智的选择,毕竟华为手机才是未来的大热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