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华为MateX成唯一竞争对手

    现如今,全球智能手机厂商正围绕着5G手机和折叠屏手机展开一场正面对战。日前,根据韩国相关媒体的报道,三星折叠屏5G手机要来了,而华为即将要在秋季上市的折叠屏手机MateX或将成为唯一的竞争对手。

    三星折叠屏手机消息
    三星折叠屏手机消息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8月16日报道,三星电子为了掌握5G市场的主导权,计划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8月23日推出的GalaxyNote10、计划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Fold和普及型号智能机GalaxyA90。

    据最新报告显示,在这三款中Galaxy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后期因为铰链设计等因素导致这款设备的正式上市时间被推迟了5个多月。先前有消息称改良版三星GalaxyFold已完成测试,预计很快将会进入大规模量产。报道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也将在今秋上市,并认为华为折叠手机是Galaxy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此外,LG电子计划于9月公开5G智能手机V50ThinQ的升级版V50SThinQ。

    韩媒称,从9月份开始,三星电子、LG电子、华为、苹果等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将陆续推出新产品,其目的便是推动市场需求从LTE向5G转变来刺激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对此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各家手机厂商未来将围绕5G技术和可折叠手机展开一场正面交锋。不过其中并不包括苹果,因为苹果似乎并不打算追随友商的脚步立刻推出5G设备,预计将在今秋推出的新款iPhone将并不支持5G。

    此前,市场研究机构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会继续呈现负增长的趋势。但是从明年年初开始,伴随着5G手机需求的增加,这种情况会得到扭转,并逐渐恢复到增长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