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又要涨价了? 房价下跌时间表真吗

    现在的房价有十分明显上涨的迹象,特别是三四线城市,这一两年从原来的三四千上涨到了七八千,对于很多刚需市民来说是十分揪心的。那么一二线城市房价又要涨价了?房价下跌时间表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一般情况下,网传的房价下跌时间表是假的,现在官方并没有这种表格出台,这些表都是网友自制的,房价下跌时间是很难去预测的。那么未来一二线城市房价是否又要上涨呢?这是很多市民都关心的问题!

    深圳房价预测最新消息

    深圳十年房价,从2006年不到1万元/平,到2016年的5万多/平,十年涨了490%。而2006年深圳平均工资不过2926元,2016年深圳平均工资8525元,十年工资涨了190%。

    以福田区为例,福田区的房价从2006年的1.3万/平到2016年的8.3万/平,十年涨了7万多。这十年除了2012年有轻微的回落,基本上都是在涨。尤其是2015到2016年,涨了近3万/平,其实除了根本上房价一直在疯狂上涨之外,和福田豪宅化的市场有关,要知道2016年深圳基本上都是10万+楼盘在售。未来深圳的房价,有可能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