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是这样规划的

    深圳特区建设完成之后,迎来长时间的繁荣发展。当国务院宣布成立雄安新区,国人都沸腾了,这就是一个最新的挖金地方。那么,最近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有哪些呢?建设得怎样呢?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雄安新区建设的情况。

    雄安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建设

    今年1至7月,白洋淀湖心区断面达到四类水质要求,达到年度考核目标;今年谋划实施69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初步概算近3000亿元,20个重点项目如期开工;3069家企业入驻新区,大多来自北京……8月19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雄安新区专场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传来一系列好消息。

    据了解,现在已经转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新区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今年谋划实施的69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初步概算将近3000亿元,其中新区内及对外连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6个、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1个、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项目13个、水利及防洪工程项目7个、公共服务及配套保障项目12个。

    聚力重点项目。大力推动容东片区、高铁站片区、启动区、起步区4个重点片区建设,重点实施白洋淀治理工程、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新区内道路、对外交通网络、防洪设施、功能疏解和产业项目、智能城市建设等专项工程。

    雄安新区建设,是国家非常重视的一项建设,建设方面必然有科学的规划。据了解,建设雄安新区,并不是有高楼大厦就可以了,反而不建设高楼大厦,以科学以及环保的意识,推动城市建设。从规划来看,雄安新区是要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未来之城”。小编相信,未来的雄安新区,必定是漂亮和繁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