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市值多少亿全球排名多少? 公司为什么不上市

    华为现在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企业,渐渐在改变世界改变中国。那么华为市值多少亿呢?全国排名多少?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以及华为公司为什么不上市?这也是不少网友一直困扰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根据2018年财报来看,华为的总市值高达七千亿,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放在任何一个国家或者是全世界来说都是相当可怕的一间公司,华为在全世界排名前二十,挤掉了很多知名的企业。

    华为坚持不上市,这对于当下的A股市场乃至全社会来说都是一个“奇迹”。华为为什么坚持不上市呢?有人认为华为不缺钱,没有必要上市融资。也有人认为,华为是一家良心企业,不屑于某些企业上市坑害投资者的一些做法,特别是一些企业的大股东,上市后进行清仓式减持,把一个空壳扔在市场上损害投资者利益。这是两种比较有代表性的说法。这两种说法确实都有一定的道理。尤其是后者,作为一家良心企业,华为不上市的做法常常让投资者为之感动。

    实际上,对于华为坚持不上市的做法,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早在几年前就给出了明确的说法。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华为肯定不会上市,“资本市场都是贪婪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不上市成就了华为的成功”。任正非认为:“我们之所以能超越同业竞争对手,原因之一就是没有上市”。

    分析不是用市盈率计算,而是要用替代并分解法!通讯技术业务市值另外计算,最后和手机业务市值相加,手机业务市值等于苹果市值的60%加三星手机业务市值的40%,这两个加起来是6400亿美元,也就是4.35万亿元人民币市值,再加通讯技术业务市值,这是以苹果的泡沫估值系数算的结果,超过5万亿元,这个数字不符合实际情况。5万亿的泡沫市值占整个a股市值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