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网贷逾期不还会坐牢吗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没催收了就可以不用还了吗?相信很多网贷朋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特别是对于申请了贷款又没能力还款的人。那么,网贷逾期不还会坐牢吗?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下面一起看看。

    网贷
    网贷

    如果借款人在保证期内没有还款,那平台会将你的债权收购,付给你本息,当然前提是看你与平台是如何约定的,你仔细看看合约书,里面应该有说明的。当然有时候也是要看你金额了,但是也不能任由你逾期,一般就是催收,你不还,就找联保户或者保证人,如果都不还,那么就看你的借款期限了,一般诉讼时效是约定借款到期日起两年,这是起诉你的诉讼时效,一般银行给你下两三次催收后你不还人家就起诉你了,不会超过借款到期日后二年内。

    抱有这样想法的朋友,别太天真了,虽说网贷逾期不还不会坐牢,即使网贷没被催收了,但债务还没请依然是存在的。如果长期不还的话,利息会越来越高,到时候后果严重更加承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