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时间表更新20号油价新调整

    今年油价调整了很多次,每一次调整都令市民十分的关注。上一轮油价调整呈现下降,现在全国油价大部分都在6元。根据油价调整时间表最新消息来看,20号油价迎来新一轮的调整,那么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8月20日24时迎来新一轮油价的调整,过去两天因为是周末,所以不做工作日统计,目前仅剩今明两天这两个工作日,但是从整体上看,国际油价周线录得下跌,国内油价要有好消息了,国内监测机构分析预测,8月20日24时油价预计下调,油价又要降了。

    截至第8个工作日,油价累计下调200元/吨,折算为0.15-0.17元/升,按照私家车50L油箱计算,消费者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大概能少花8块钱,国内油价或将二连跌,这个降幅实际还是蛮大的呢,不过目前也仅是个预测值,值得参考。

    如果油价下跌的话,不少车主都会十分的开心,特别是对于出租车司机和长途车司机来说,油价涨跌他们都看在眼里,因为他们是看着油价吃饭的,油价低的话他们的钱袋子就涨起来,所以油价下跌最开心的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