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售价6199元一台你会买吗

    万众期待的华为5G手机终于发售了,这让国人很是激动,毕竟华为在受到美国打压这么大的压力之下,研发出5G手机并发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目前华为5G已经上市了,其手机售价为6199元一台。那么,你会购买吗?

    华为
    华为

    8月16日,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X 5G版正式发售,官方售价6199元,是目前业内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截至目前,从7月26日开启预约到8月16日开始发售前,该款手机线上线下预约购买的总人数超过百万人,这款手机在开售不到一分钟就显示售罄。

    对此,天猫手机行业运营经理陈天泽表示,8月16日首销情况来看,华为Mate 20X 5G版手机也是几乎一秒钟就抢光,应该说热度还是不错的。因为5G手机目前定价还比较高,消费者愿意买单,还是体现对5G手机的强烈盼望。因为5G新技术模块生产还在爬坡过程中,所以供货能力还需要慢慢提升。

    由此可见,华为这款5G手机是非常火爆的,而且还有很多消费者想购买都买不了。其实,这款手机这么受欢迎很多人都想不到,毕竟刚开始调查这款手机能接受的价格时,很多人都表示六千多的国产手机太贵了,但是没想到手机上市后却收到意外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