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哪个银行划算 一年只上一次高速办etc有用吗

    办理了etc的车过高速收费站时速度更加快,反观没有办理ETC的车就不得不排队等候缴费,这也让越来越多人想办理ETC。办理ETC到哪里办理?那肯定是银行,但银行有这么多,哪个银行更加划算呢?其实选择银行,主要是有参考两点,下面给大家说说。

    高速ETC
    高速ETC

    选择银行办理ETC,首先要看这间银行是否提供免费的办理服务,要是不免费办理,大家可要承受上百元办理费;此外,要看高速收费打折优惠,有的银行提供7.5折,有的则提供9.5折;最后要看银行本身的规模,要选择靠谱的银行。

    结合以上这些银行考虑,农行如今最受大家欢迎,农行优惠力度还是挺高的,大家可以深入了解下。如果平时很少上高速,有没有必要办理ETC?小编认为最好还是办理,这是国家提倡的事件。此外,使用ETC通道的确让自己节省了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