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有多少个亿 李嘉诚和马云哪个最有钱?

    李嘉诚是一名商人,相信大家都知道李嘉诚做房地产出身的,是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也是一位慈善家。然而,大家都非常好奇,李嘉诚有多少个亿?李嘉诚和马云谁更有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李嘉诚(1928年7月29日—),汉族,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福建莆田,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是香港开埠后第三任首富。

    1928年7月29日,李嘉诚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北门街面线巷的一个家庭。1958年开始投资地产。2018年5月10日,李嘉诚正式退休。

    李嘉诚在世界富豪排行榜上的排名也比较靠前,在前30左右。李嘉诚曾经还是亚洲首富呢,这个富裕的商人,经过几十年商海沉浮,在世界上有一定的影响力。

    李嘉诚有多少个亿?李嘉诚和马云哪个最有钱?据2019年中国富豪榜,李嘉诚资产301亿美元,排在第29位,马云资产363亿美元,从这里可以看出李嘉诚和马云的资产都非常雄厚。